不怕夢想遙不可及,只怕你不敢前進!大夢計劃聚集夢想家們,一起把夢做大!

多年來跨越陸海空,完成了許多驚人的計劃,實現不設限的大夢想,只要願意跨出舒適圈,你也有可能成為下一個大夢想家。


沒試過怎麼知道不行?實現夢想,一起 #GoNext




前進籃球夢

2022-至今

2022EMPOWER合作,成立花蓮第一支U12(Under 12)社區型俱樂部籃球隊,為推動青少兒運動教育立下一大里程碑。

▶瞭解更多

前進十四峰

2021-至今

2021年攜手世界高峰極限探險家呂忠翰推動世界第三極-極高挑戰「前進十四峰」的計劃,盼透過計劃鼓舞青年跨出舒適圈。

▶安納普納紀錄片
▶瞭解更多

前進西甲

2021-至今

2021年基金會攜手熱血足球少年袁永誠啟動「前進西甲」的計劃,以踢進世界最高足球殿堂之一的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為目標。

▶返台記者會
▶瞭解更多

前進南極點

2018

暨北極挑戰後,推動南極越野滑雪挑戰,歷經 30 天挑戰,越野滑雪 350公里,成功抵達南極點。

▶瞭解更多

大夢冰島

2018

整個冰島極地就是我的滑雪場!寒風吹不滅對夢想的執著,有的是超乎想像的勇氣毅力!

▶瞭解更多

大夢攀越

2016

與夢想正面對決,邀請青年們一同翻越中央山脈!找回最原始的自己與冒險初心。

▶瞭解更多

大夢獨木舟

2015

6 位青年從花蓮出發,攜手航向世界公認最酷小島之一「龜山島」,成功完成了近 200公里的海上挑戰。

▶瞭解更多

大夢飛行

2014

國內首批民營自訓PPL飛行員!為夢想裝上翅膀,飛行教練帶領學員通過挑戰,成為能夠自我單飛的 PPL 飛行員!

▶瞭解更多

大夢單車

2012

1111 公里之腳踏車環島大長征,用汗水與毅力完美圓夢,在台灣各地留下夢想的軌跡!

▶瞭解更多

大夢勇氣號

2011

駕駛無動力帆船從香港航行到台灣,路上居然還遭遇颱風!帆船隊團結一心,克服艱難挑戰

▶瞭解更多

北極大挑戰

2008

600 公里極地長征,冷冽的惡劣環境中往目的地「磁北極」前進,預計費時 21 天的極限長征。

▶瞭解更多